冷萃慕斯

路遥车慢 春风扔我在城关
afd:https://afdian.net/@Morse7
红白:lengcuimusi

一气呵成,没想到时隔四年有余竟还记得大半。
前几天和高中的一个姑娘在QQ空间评论这种古老的地方聊起来,她说,你的笔墨才情,也隐约很多年没见了。我当时站在一个国际研讨会的台阶上,正准备去勾搭漂亮的外国小妹妹,吓得一个趔趄差点踩空。
在遇到lofter之前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写过百字以上表露心声的文字了,能发三个笑哭绝对不会打字。开玩笑,有那个斟字酌句的功夫不如跳舞好么。
这次百般起承转合,我只有两个想哭的时刻。一是超话里看见里约的【超兴奋】和【冷漠】,二是今晚一字一字读完刘爸的微博。
刘爸不可能回得来,是我从一开始就已经预见的结果,可是依然难过得不知所措。
我原本也是个脾气很不好的人。本科学生会竞选不公,我们几个姑娘在群里骂翻当时的主席学长,后来被强行凑到一桌吃饭,在群里发道歉的小论文,多么相似的剧情。
可悲的是,我们那年重新竞选了,而他们,只能发一条看不见转发和评论的微博。

腾蛟起凤,紫电青霜。
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你们是我微渺人生中顶天立地的英雄。

评论
热度 ( 1 )

© 冷萃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