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萃慕斯

路遥车慢 春风扔我在城关
afd:https://afdian.net/@Morse7
红白:lengcuimusi

兵败如山倒 宝宝不开心☹️

是室友在我没完没了碎碎念啊马龙输了的时候送我的对联一副😂

今晚真的超拼超辛苦……
头发全湿了连号码布都透了QAQ
看着心疼
而且我大概得了一种叫做看马龙打决胜局就会胃疼的病🤦🏻‍♂️

杨大妈今晚的解说意外地好
可能是有小队员加持?
想想今晚她讲超哥的老将之类的话过不了几年就会用在马龙身上
自制长刀特别扎心了🙉

感觉远弟自从直通之后就有一股气一直在
那种要球的状态特别好
真的特别好
动人的那种
小远的粉丝球迷们是幸运的

然而有一些其他的球迷还是粉丝还是不知道什么的东西
🙄。
昨天晚上大头和郝帅的比赛因为旁边退场打call进行不下去
今天晚上大头和高远的比赛因为隔壁打call进行不下去
闫安和张超打到10-10的那一板反手非常非常明显被尖叫声吓得抖了一下
这还只是我从直播里看到的
有些吹粉丝秩序吹上微博热门的,想必是聋的传人咯
呵呵🙃

我真的很想说,安仔的粉丝你们看球的吗???这种程度的干扰还不去撕你们是在干嘛啊???如果这种严重干扰比赛的行为都不值得撕一撕的话那平时有的没的闹个什么劲啊???
妈卖批。


还有真是辛苦对面的兵哥了啊23333
感觉中间有一段领喊挥旗的大哥有种
我艹你们倒是使劲喊啊,一群大老爷们喊不过几个小姑娘我们三军指战员不要面子的啊
的气势噗😂😂😂

感觉自己仿佛有毒
一年来每次画饼要去的决赛都。。。。
我可能适合脱粉吃瓜吧【冷漠


啊对了还有
上海悄咪咪地就赢了!
恭喜昕昕!
有小姚姐陪着一定特别有动力嘿嘿嘿


评论

© 冷萃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